藝人社群

最帥氣的女藝人:Sunny

Sunny

最近有個「最帥氣的女藝人」投票中,Sunny 得到了最多票數,她也在推特上分享了自拍照謝謝大家!

照片中的 Sunny 很可愛的貼了一個大紅唇在自己的嘴唇上,少女時代推特小板工說:「Sunny 用這張獨特的照片對投她是兼具美麗與帥氣女藝人的粉絲們說謝謝!」

「哪一位女藝人兼具美麗與帥氣?」這個投票由社群平台網 DCInsider 舉辦,投票期間從3月26日至4月2日,Sunny 以16.3% 的票數拿下第一名,第二名是同隊的 Yuri,第三名則為 miss A 的 Suzy。

恭喜 Sunny!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少女時代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