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dapple 翻唱搖滾經典曲

Ledapple

Ledapple 在這個禮拜的 Music note 翻唱計畫中,翻唱了搖滾界的經典歌曲 ─ We Will Rock You。

Ledapple 版本的翻唱影片中,成員們從不同的場合帶著節奏聚集在一起,帶著拍手的節奏一起歌唱。在影片的最後,韓星告訴大家如果有在影片前看到廣告,點擊的廣告收入會捐給兒童保護機構,另外也預告了下禮拜的翻唱曲 ─ 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 & Colbie Caillat (蔻比凱蕾) 的【Lucky】。

一起來聽聽 Ledapple 版本的【We Will Rock You】,並期待下周的翻唱吧!

https://youtu.be/22CNJu3G9Uc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eroya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