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宇斌向 IU 要簽名?

金宇斌 話神

在前天播出的 SBS 節目「話神」中,金宇斌透過節目向 IU 要簽名。

金宇斌在節目中說道:「我念小學的表弟非常的喜歡 IU,我把手機裡朋友的名字改成 IU,把電話號碼給表弟看,裝做跟 IU 很熟,跟表弟約定,如果他成績平均有95分以上,我就幫他要 IU 簽名。剛好有認識了與 IU 很熟的人,所以拜託他要簽名了。」

這時主持人申東燁則建議金宇斌,直接透過節目給 IU 影像信。

金宇斌對著鏡頭認真的說道:「不是故意跟表弟說我們很熟,對不起。我的表弟很用心的支持著 IU 小姐,也很認真的念書,希望你能給他簽個名。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

金宇斌真摯的留下影像信的樣子好可愛啊!不知道 IU 看到節目了嗎?幫忙完成金宇斌與表弟的約定吧!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