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A.P,Niel,Ricky有推特了

C.A.P, Niel, Ricky

TEEN TOP 的 C.A.P、Niel、Ricky 也開始使用 Twitter 囉!

Niel 於4月2日凌晨註冊了 Twitter 帳號,與成員 L.Joe 互動的同時,也寫下和 Angel 問候的留言:「喔~~ 這就是 Twitter 呀~~!! 請來我的懷中吧~ My Angel~~(原文:오~~ 이것이 트윗터구만~~!! 나 팔로우하세요~ My Angel~~)

首次使用個人 Twitter 的 Niel 還對 L.Joe 說:「阿!!!!! 這 Twitter 怎麼那麼難使用!!!!! L.Joe 你還說簡單!!!!!!(原文:아!!!!! 이거 트윗 머가 이리 어려워!!!!! 쉽다면서 엘조형!!!!!!)

另外,除了 Niel 之外,本來不打算註冊個人 Twitter 帳號的 C.A.P 也開通囉!他的第一則留言表示:「你們好. 我是 TEEN TOP 的 C.A.P。本來不打算使用的,但看起來很有趣所以就註冊了。現在是早上8點48分,為了行程洗頭中 (這是素顏)(原文:안녕하세요 . 틴탑 의 캡 입니다 . 안하려고 했지만 재밌어보여 시작 했습니다. 지금은 아침 8시48분 스케줄을 위해 머리를 깜고 있지요 (이게 바로 민낯))

C.A.P 隨著文字,附上正在洗頭的素顏自拍。

C.A.P 的洗頭自拍

另外,最後註冊 Twitter 的 Ricky 也附上帥氣自拍和大家問候:「我的第一個 Twitter Man!!(原文:나의첫트위터 맨!!)

Ricky

從今天起,TEEN TOP 全員都有了個人 Twitter,相信 Angel 們以後都透過 Twitter 得到更多他們的資訊唷!

若你還沒有關注 TEEN TOP 成員的個人 Twitter,快點以下的連結去關注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A.P、Niel、Ricky@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