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經紀人準備發專輯?

SJ 經紀人

昨晚,Super Junior 的銀赫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經紀人與伴舞在練習室裡的照片,難不成是經紀人要出專輯了?

原文:원통선 1st SINGLE ALBUM coming soon…
翻譯:原通善 首張單曲 即將發行…

銀赫還在與朋友的對話中說,這張單曲將會是走抒情曲風格!
而隨後,團員厲旭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經紀人的照片,原來他們在開愚人節派對呢!

SJ 經紀人

原文:오늘은 만우절 기념 고기파티~~~ ^^!!! 지금 이 시간 고기 먹는 원통선과 아이들 캬캬 ^.~ 슈주매니저 대.다.나.다~♥
翻譯:今天是愚人節紀念肉派對~~~ ^^!!! 現在這個時間正在吃肉的原通善與孩子們 喀喀^.~ SuJu 經紀人 太.厲.害.了~ ♥

有人被銀赫的愚人節玩笑給騙到嗎?其實整到的只有經紀人吧?

 

來源:銀赫 厲旭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