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朴有天將公開新曲

朴有天

即將在日本東京巨蛋開唱的 JYJ,所屬社表示,有天將在演唱會上公開新歌。

相關人士表示:「朴有天將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上,首次公開自創曲『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和她漫步春天),是一首英倫搖滾風格的歌曲,表現了剛開始戀愛的男人那種激動的心情。」

有天也發表了自己的感想:「真的隔了很久才和日本的粉絲在東京巨蛋見面,那麼長時間的等待中雖然有傷心的時候,最後還有可以笑著再次見面,重新開始。希望以這種激動和期待的心情,為粉絲們送上新的作為禮物。」

2013 JYJ Concert in Tokyo dome – The return of the JYJ 將在4月2日到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新聞來源:JYJ 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