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0%旻佑:天氣很不錯吧?

100% 旻佑

昨天首爾下雨了,但 100% 的隊長旻佑卻問大家天氣是不是很不錯?

原文:헉. 갑자기 비가 오네. 아까 낮에 찍고 날씨가 참좋아요!라고 올리려고 뒀다가 못올렸는데.. 하하. 날씨가 참 좋았었죠?! 비가 내리네요. 맛있는 저녁먹고 오늘도 좋은밤 보내봅시다!
翻譯:赫. 突然下雨了. 剛剛拍的時候天氣很不錯吧! 說要上傳的但卻沒有.. 哈哈. 天氣真的很不錯吧?! 下雨了. 吃過好吃的晚餐後,今天也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吧!

隨著文字,旻佑上傳了一張他在下雨前於車中拍攝的自拍照。照片中的旻佑穿著黑色的西裝、戴上有著圓點的領帶,配上他的一頭黑髮與自然的微笑,帥氣十足!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黑髮的旻佑很帥氣,是不是還有剪短?」、「100% 什麼時候要回歸?」、「穿這麼正式是要去哪裡呢?」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旻佑 Twitter
圖片來源:旻佑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