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佳人 (GD 演唱會)

韓佳人前往 G-Dragon 個人演唱會的照片被粉絲公開。

這個週末,BIGBANG 的 G-Dragon 在韓國替 2013 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Of A Kind》揭開序幕。演唱會後,韓國線上討論區也出現了一張以「韓佳人出現在 G-Dragon 演唱會」命名的照片。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佳人非常喜歡 G-Dragon,所以這次的盛會,身為超級粉絲的她當然也沒有缺席。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也寫下「韓佳人真的很愛 G-Dragon 呢」、「能在搖滾區遇到韓佳人好幸運」…等回應。

另外,G-Dragon 世界巡迴演唱會也計劃來台舉行,不過確切的日期目前都尚未公佈。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hankook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