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E HI《Rose》All-Kill榜單

LEE HI

LEE HI 新曲《Rose》創佳績!

3月28日,LEE HI 發表了正規專輯《First Love》的下半部音源,包含主打歌《Rose》在內,另外還收錄了《Fool》、《Because》、《I’m Strange》、,以及出道曲 《1, 2, 3, 4》。

其中,由 Teddy 與宋柏京製作的主打歌《Rose》是講述愛情如玫瑰花般,美麗卻又痛苦。而歌曲音源更是在短短3小時內就榮登 MelOn、Bugs、Sori Bada、Mnet、Naver Music、Daum Music…等音源網的一位。

被媒體譽為「怪物新人」根本不為過呢!(拇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