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金喜善 話神

在昨天播出的 SBS 節目「話神」中,金喜善對 G-Dragon 的玩笑話,引起了話題。

當天節目主題為戀愛,尹鍾信故意對 G-Dragon 說:「女朋友在拍電視劇嗎?」,看出尹鐘信的試探的 G-Dragon,輕鬆的化解了這個問題。但是這時在一旁的金喜善,卻悄悄的說道:「不是演員喔~」,讓在場的其他來賓十分驚訝。

節目中,G-Dragon 還談到了自己的戀愛方式與過往經驗,他說:「跟喜歡的女人彼此還沒有確定心意的時候,在與朋友們一起聚會時就會叫上她,自然的把她介紹成女友。」,並透露了自己被喜歡了2年的女生拒絕了3次的失戀故事。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