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Fei 以烹飪為主題拍攝畫報

Fei (1st Look)

雜誌 1st Look 與料理比賽節目《Master Chef Korea (名人版)》合作,並邀請參賽者之一的 Fei 擔任模特兒拍攝畫報。

畫報中的 Fei 身穿休閒的服裝,並拍攝多組不同概念的照片。分別有在測試味道的樣子、準備大快朵頤餐桌上餐點,以及站在流理臺料理…等。如果不明說,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廚師呢!

Fei (1st Look)

接受訪問時,Fei 提到為什麼會去《Master Chef Korea (名人版)》比賽:「毎次大家都會問在家是誰負責做飯,我都會回答是我。後來想想,好像從沒向粉絲們展現我的料理,所以我就犧牲掉休息的時間去參加節目。」

Fei 接著補充說:「自從我參加節目之後,更加了解食物除了要美味,還要有漂亮的擺盤、裝飾…等。而通過節目的各種考驗,讓我再次感受到烹飪的樂趣。」

另外,Fei 也透露朴軫泳 (朴振英) 的飲食習慣:「他不太喜歡肉、紅蘿蔔。老實說…有點挑食!可是毎次我做的飯,他都會好好地吃完。甚至會和我說很想念我的料理。」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