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star1)

Super Junior 3月23、24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Super Show 5》,吸引了大批粉絲以及藝人前往。

事後,厲旭也在 Twitter 公開與 B1A4、f(x)、EXO-K 成員,以及 Ailee 的友情認證合照,一起來看看吧!

厲旭、神童、B1A4

厲旭:「和 B1A4 拍一張~~^^ 謝謝~~ 燦多,找時間吃頓飯吧^^」

厲旭、Victoria

厲旭:「這是 f(x)~~~!!!!^^  與宋茜 顆顆」

厲旭、Luna

厲旭:「和 f(x) 的 Luna~~^^  因為有妳的祝福,讓演唱會順利進行了. 謝謝妳~~」

厲旭、神童、D.O.

厲旭:「和弟弟暻秀~~ 也和 D.O. 拍一張^^!!! 謝謝~~ 孩子阿請停止繼續變帥 顆顆 謝謝 EXO 全體成員~ ^^!!!」

厲旭、Ailee

厲旭:「謝謝 Ailee 稱讚我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唱得好~~^^!!! 有機會在一起參加不朽的名曲吧 顆顆」

看著厲旭公開與眾星的合照,也由此認證了 Super Junior 在演藝圈的高人氣呢!不知道還有哪些人去看了演唱會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