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秉憲替Dancin9應援

李秉憲替《Dancing9》應援

找來 INFINITE H、少女時代、2YOON… 等人拍攝宣傳影片,還有替 JYJ、Rihanna (蕾哈娜) 伴過舞的舞者參賽的舞蹈比賽節目《Dancing9》得到了李秉憲的應援!

雖然李秉憲在世界各地奔波、宣傳,還是撥空出來簽名、寫下給《Dancing9》的打氣字句。

李秉憲曾在談話性節目中透露自己在高中的時候可是個「舞王」,讓聽到這段話的工作人員和粉絲們都超驚訝。而李秉憲所擅長的領域… 是霹靂舞和高難度的舞步!

李秉憲說:「舞蹈是個不需要語言的領域,我會觀賞這個讓大家屏息以待、會感動全世界觀眾的精彩舞台演出!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可以上《Dancing9》並親自見見參賽者。加油,《Dancing9》!」

《Dancing9》優勝者可以獲得美金50萬元 (約新台幣1484萬元) 的高額獎金,Mnet 也希望透過這個節目來自眾多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節目並未限定報名者的年齡、國籍、舞蹈領域,只要對跳舞有熱忱就能報名,官網報名時間一直到韓國時間4月26日中午12:00才結束,相信節目播出時,觀眾能看到一場精彩非凡的節目的!

李秉憲替《Dancing9》應援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