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E HI《Rose》預告公開

LEE HI

LEE HI 稍早釋出了正規專輯《First Love》下半部音源的主打歌 MV 預告。

下半部專輯的主打歌《Rose》是一首 R&B 曲風的歌曲,LEE HI 將用她充滿靈魂的嗓音來征服你我的心!而這次,她不在是《It’s Over》中可愛、活潑的女孩,搖身一變化身成為成熟的女人。

而這次的專輯邀請了 Masta Wu、Tablo、Lydia Paek、Kush、Realmee 以及 Choice 37…等人製作,讓人更加期待!

最後,大家也別忘了《First Love》下半部會在3月28日發表喔!

OfficialLEEHI@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