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 與 Min 的超酷合照

GD G-Dragon & Min

3月24日,miss A 的 Min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 BIGBANG 的 G-Dragon 合照,說:「Yeaaaa」

照片中的兩人穿著相當有個性的服飾,一起很酷的比了搖滾手勢,而這張照片是在 Canadian singer Grimes 演唱會上拍的。

看到照片後,兩人的粉絲們紛紛留言:「哇!太棒了!」、「真可愛!」… 等。

另外,G-Dragon 將於3月30日、31日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替2013年個人巡演「One of A Kind」揭開序幕。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