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善花《我們結婚了4》

梅森三兄弟在昨天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讓善花快崩潰了?

光熙與善花在哄梅森三兄弟睡午覺失敗後,光熙因為有行程而需要暫時離開,把善花留在家裡獨自照顧三兄弟。在光熙離開後,善花決定製作餅乾給梅森他們,但是他們卻把白糖弄得到處都是,沮喪的善花指責他們錯誤的行為,但最小的 Maden 卻因此哭起來。

因為 Maden 一直哭不停,善花只好像媽媽一樣背著他去煮飯,而在光熙回來後,善花也弄好了晚餐,而當善花因為很疲倦而用手去吃煎蛋的時候,光熙說道:「當妻子在照顧小孩後,常常會說她們得了主婦憂鬱症,我想你只在一天內就得了這主婦憂鬱症,你像是快要崩潰了。」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