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梅森三兄弟的俏皮服飾畫報

梅森三兄弟

兒童休閒服飾品牌請來可愛的梅森三兄弟拍攝最新一季的產品目錄。

可愛的梅森、梅文、梅登三兄弟最近為 R.Robot 拍攝秋冬產品畫報,這次畫報主題為50、60年代英國風,三兄弟也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

從畫報中可以看到大哥梅森戴著紅色小領結與英國紳士帽,俏皮地拿起假鬍子放在臉上,是不是很可愛呢?

穿著一樣帥氣的梅文都對著鏡頭展現陽光燦爛的微笑,梅文還對鏡頭拋媚眼喔!而老么梅登則是做出古靈精怪的表情,似乎有點害羞呢!

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梅森三兄弟在攝影棚活用現場鬍子、帽子等道具,擺出許多可愛的姿勢,非常愉快地進行這次拍攝工作。」

大家是不是也陷入這可愛三兄弟的笑容中了呢?

 

來源:韓國經濟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