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吃南瓜粥的 LEE HI

LEE HI

LEE HI 在拍攝歌曲《It’s Over》MV 之餘,吃了南瓜粥。

日前,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公開了 LEE HI 正在吃南瓜粥的照片,並說:「Yum Yum. 拍攝《It’s Over》MV 過後的吃飯時間。為了補充體力繼續奮鬥!」

出道曲《1, 2, 3, 4》去年發表後,不僅在音源榜上獲得亮眼的成績,更在 M!Countdown 獲得連冠,同時也登上國外知名雜誌…等,因此被媒體譽為「怪物新人」。

另外,LEE HI 在月初發表首張正規專輯《First Love》的上半部音源,讓粉絲期盼的下半部則會在3月28日發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