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在美公司關閉

朴軫永 朴振英

朴軫泳(朴振英)在美國所設立的 JYP Ent.,在去年年底已關閉在美公司。

據韓國交易所資料顯示,在2011年11月為了進軍美國而設立的 JYP Creative,Inc,在去年年末已進行清算。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美國的公司一直沒有收益,因此去年在理事會的決定下進行清算。」

在公司創立第一年虧損1億1千9百萬,去年收入達2億2500萬,但虧損達到了17億1千8百萬元,公司經營狀況惡化,因此關閉公司。

除此之外,JYP 在美國花費約10億元韓幣投資的飲食公司 JYP Foods.Inc,雖然去年在紐約曼哈頓區開設了韓食餐廳,但經營狀況不佳,虧損嚴重,是否繼續經營尚未決定。

 

來源:money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