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海鎮是 Krystal 的粉絲

朴海鎮 - Krystal

最近透過《我的女兒素英》獲得更多人氣的演員 ─ 朴海鎮,在接受 Mnet – Wide Entertainment News 訪問時,透露自己是 f(x) – Krystal 的粉絲。

節目中,記者提出最想和哪位女歌手一起演唱 OST 的問題,朴海鎮回答:「我不知道該選擇喜歡的歌手,還是唱功好的歌手。」最後,他選擇了喜歡的歌手 ─ Krystal,並留下了影片訊息﹕「我是你的超級粉絲,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與你見到面…」

另外,朴海鎮在結束《我的女兒素英》的拍攝後,4月起將全心投入新戲《遙遠的愛 (暫名)》的拍攝。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enewsworld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