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本周 MCD 的冠軍是___!

20130321 M Countdown LEE HI 冠軍

本周 M! Countdown 的冠軍位是 LEE HI 與 2AM 間的競爭,而冠軍是… LEE HI!
剛回歸的 LEE HI 馬上就在《M! Countdown》獲得她的第一個冠軍,恭喜 LEE HI 啊!

一起來看看 LEE HI 在 3月21日的《M! Countdown》的精彩演出和得獎影片吧!

It’s Over

LEE HI 獲獎 & 安可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TYExYGA2E

圖片來源:Mnet 官方專頁
影片來源:Mnet、TanVuLiveMne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