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7EN 長短髮畫報

SE7EN   L'OFFICIEL HOMMES

今天下午,SE7EN 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特別替雜誌  L’OFFICIEL HOMMES 拍攝的畫報,一起來看看不同造型的 SE7EN!

原文:긴머리 짧은머리 올린머리 내린머리 다양한 느낌의 화보!!! 로피시엘 옴므 w 조세현 작가님^^ 감사합니다!!! 내일모레 체키라웃!!!
翻譯:長頭髮 短頭髮 梳上去的頭髮 放下來的頭髮 多樣的感覺的畫報!!! L’OFFICIEL HOMMES w 趙世賢攝影師^^ 感謝您!!! 明天後天 check it out !!!

不論是長髮或短髮,都很適合 SE7EN!這組帥氣的畫報,是 SE7EN 入伍前給粉絲的最後一樣禮物了,希望他以更帥氣的模樣,健健康康的回來!

 

來源:SE7EN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