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本週人氣歌謠的一位是?

人氣歌謠 (李玹雨 & IU & 光熙)

本週開始《人氣歌謠》恢復一位制度,而獲得首個一位的是誰呢?

今天《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分別是 SHINee、LEE HI 與 SISTAR19,大家先來欣賞一下 LEE HI 在回歸同時就成為一位候補的回歸舞台,以及 SHINee 夢幻般的精彩舞台吧:

《LEE HI — It’s Over》

《SHINee — Dream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mCV8FiWyE

3月17日 —《人氣歌謠》恢復制度後的首個一位是……SHINee!恭喜 SHINee (灑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tQmsXHqpA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뚜 껑 @youtube、Bingo @音悅 Ta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