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飛機上敷面膜的鐘鉉

敷面膜的鐘鉉

SHINee 的鐘鉉於 Twitter 公開在飛機上敷面膜的自拍。

鐘鉉:「搭飛機回國時敷了面膜,但空服員卻以為是看到鬼被嚇到了ㅜㅜ 泰國航空的空服員對不起! 我會好好使用在免稅店購買的耳機!」(原文 – 비행기타구 오면서 팩했다 근데 승무원이보고 귀신인줄 알았나봄 놀라더라ㅜㅜ 미아네용 타이항공! 면세로산 이어폰잘쓸게요! )

隨著文字,鐘鉉大方地公開在飛機旅途過程中敷面膜的自拍,趁著飛航保養肌膚的鐘鉉,真的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呢!看來鐘鉉保持完美肌膚的主因就是無時無刻都在做肌膚保養 (我絕對不會說我打開照片時,以為看到 Amber 了 (誤))

但希望下次鐘鉉敷面膜先知會空服員一聲,免得又有人被嚇到了喔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鐘鉉@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