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MTN 將以個人活動為主?

DMTN

3月13日,有韓媒報導 DMTN 的 Daniel 涉嫌兜售、吸食大麻,經過調查後,所屬公司 2Works 也出面澄清並無吸食及販賣大麻,但卻涉嫌介紹大麻。

在 DMTN 活動的部分,公司方面也透露出他們未來的活動。DMTN 原訂5月發行專輯,因為 Daniel 的大麻事件將改期,而公司也替其他成員規劃個人活動但 Daniel 除外,至於成員們現有的活動、日程則會繼續進行。Daniel 方面,雖然判決還沒下來,不過 Daniel 深深為自己的行為反省,並主動表示會擔起這次事件的後果、接受懲罰。

在這則消息發出後,DMTN 官方 Google+ 頁面管理員以英文表示這則消息為「國際媒體翻譯錯誤」,他們並未表示會替 DMTN 規劃個人活動,一切尚未定案:

「好的,是這樣的。
我無法再忍受那些錯誤翻譯了。

DMTN 成員們會等待、祈禱,直到 Daniel 獲得最終判決。
我們到現在連想都沒想過進行個人活動。
直到最後判決之前,我們不會決定任何事情,也不會有任何額外的行程或計畫、將不會進行個人活動 (除了 Inati 的戲劇外)。提到 DMTN 將 Daniel 屏除在外的團體活動這點,荒謬。

再一次說明,
我們尚未決定任何事情。
每一位工作人員和成員覺得,現在這個時刻,該支持 Daniel 面對此狀況並幫助他度過這一切。

謝謝大家。」

之後,許多粉絲發現,有多家國際媒體所引用的來源為 TV Report,因此很有可能 TV Report 就是造成大家錯誤報導的原因。就在粉絲們指出這點後沒多久,馬上有眼尖的歌迷發現 TV Report 以相同的標題發表新文章,內容大致上相同,不過以下部分變了:

TV Report 新舊版新聞

其中移除掉的是關於成員個人活動的部分,並改成「現在,直到 Daniel 的審判結束前,很難做出任何決定。」

就在 TV Report 以相同的標題再一次發表這篇文章後,DMTN 的 Google+ 官方頁面管理員再度表示這次的狀況復雜非凡

「最近有很多相關猜測的報導文章。
不同的標題、類似的文章很快的散播到全世界。所以我們深深了解,很難讓大家跟事實面對面。

然而,因為這次的狀況非常復雜、令人困惑,但對一個人的人生來說非常重要,大家應該仔細閱讀文章並找出真相;拜託大家。
一則報導引用 A 段話、另一家引用 B 段,但兩段都出自同源。那大家該想想什麼才是正確的,因為中間總會有溝通不良、錯誤的部分。
不確定的話,就用同樣事件去搜尋更多新聞 – 那還是不確定的話怎麼辦?歡迎大家問我,只要在 PO 文中加上標籤 #2works 就好。

也拜託大家,這件事不需要更多猜測了,特別是翻譯的部分。同時也請大家小心、注意譯文,因為這是個敏感話題 ─ 或許對你們來說不是,但對我們和男孩們來說,是。
這就是我昨天在說的。

我們試圖降低透過韓文媒體所出現的猜測與錯誤溝通,但要同時注意國際媒體,對我們來說有點困難。

真的很感謝大家關心 Daniel,但拜託,
請注意你們所說的、所提起的用詞、翻譯… 等等。
你們的用字遣詞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這些就是我們所擔心的了。

抱歉讓大家感到困惑。」

也就是說,在 Daniel 的判決確認之前,是不會有個人活動的。

這次的事件,Kpopn 也會替大家持續關注,敬請鎖定。

來源:DMTN 官方 Google+、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