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 HI 分享初戀經驗

LEE HI

LEE HI 在3月7日發行了正規專輯上半部,而今年才16歲的 LEE HI,在歌曲【One-Sided Love】(單向愛戀) 中完美的表達出了自己初戀的感覺…

在一次訪談中,相當有才華的 LEE HI 透露:「我的初戀是在國三到高一的那期間,是一次單戀。我跟作曲者姊姊說了這個經驗,然後根據這個故事一起創作了【One-Sided Love】這首歌。」

而收錄了 LEE HI 初戀故事的這張專輯名稱就是「First Love」(初戀)。

LEE HI 還說:「不管我的愛是不是給了他,當時光是在他身邊就感到很開心,也沒有人知道我單戀的對象是誰。即使是那個男生本人,在聽到這首歌後可能也不知道故事是在說他吧。」

初戀是在當時… 那現在呢?已經成功出道的 LEE HI,現在心中有沒有那麼特別的一個人?LEE HI 說現在還沒有住進自己心裡的人:「那次經驗之後,我到現在還沒有特別喜歡的人,甚至也沒有跟我聯繫的男生… 至於藝人的部分,我喜歡 Johnny Depp (強尼戴普) 跟 TOP 哥哥,不過每次遇到 TOP 哥哥的時候,都會陷入尷尬的狀態。」

而 LEE HI 也會在3月21日發行正規專輯的下半部,主打歌為【Rose】。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