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ric Nam 情人禮誰得到呢?

Eric Nam

感謝大家非常熱烈的參與這次 Eric Nam 情人節送禮活動 (網站活動頁Facebook 活動頁),而我們也抽出了三個獎項,共七位得獎者唷!

得獎者如下 (已經在 Facebook 和網站內留言處上得獎者標籤了喔!):

  • 一獎:Eric Nam 親筆寫的卡片+Angel Hand 護手霜 (Eric Nam 親自買的),以及《CLOUD 9》親簽專輯+親簽海報一組:Mariam Manna
  • 二獎:Eric Nam 《CLOUD 9》親簽專輯:謝旻純、古莉香、Hermione Mok
  • 三獎:Eric Nam 《CLOUD 9》親簽海報:Zabel Hon、Yedda Monique Via Quia、Emily Chiu

還沒加 Eric Nam 臉書的朋友們,快來這裡加他吧!GO!!

再次謝謝所有人的參與,未來我們也會多多舉辦活動讓大家參與,而禮物預計會在下週四寄出!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預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