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HI 將搬進新的公寓

LEE HI

為了慶祝新專輯的發行,YG Entertainment 送給 LEE HI 一間新的公寓當作禮物。

YG Entertainment 表示,公司將提供一間屬於 LEE HI 自己的公寓,但其實這並不能當做是他們送給她的特別禮物,主要是因為練習生都是集體住在公司的宿舍內,但因為 LEE HI 是 Solo 的女歌手,而且 LEE HI 的家裡住在富川,為了方便她能順利的完成繁忙的行程,會讓她搬進一間位於公司旁邊的公寓。

由於 LEE HI 還是個16歲的未成年,所以她的母親也將搬來與她同住好方便照顧 LEE HI,對此 LEE HI 說:「這樣一來我就能隨時到公司的練習室裡練習了,這點真的很棒」。

LEE HI 最近也帶著新曲「It’s Over」回歸,也將在這個月21日公開第二主打歌「Rose」,相信聽過「It’s Over」的朋友們,一定又再次的陷入了這位小小年紀的天才歌手的魅力中了吧!

 

○ 新聞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