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什麼都自己來的Eric Nam

Eric Nam

在競爭的韓國演藝圈中,有太多每天出道的團體和藝人,大部分都會被遺忘… 譬如說,大家記得一個出道於選秀「偉大的誕生2」的團體 Namaste 嗎?恩… 我也不記得….

但好的歌手應該被注意,所以今天要慎重介紹一位現在成為 solo 歌手的優秀藝人,Eric Nam (에릭남),他目前所屬 B2M Entertainment,一月底發了第一張迷你專輯《Cloud 9》 (主打歌為 Heaven’s Door/천국의 문),今年24歲 (生日1988年11月17日),身高175cm、體重64kg,是一位 ABK。

Eric Nam Facebook 的照片:

Eric Nam

他就是從「偉大的誕生2」出來的藝人,以前也是 Namaste 的一份子。

Eric Nam 真的什麼都自己來,會寫歌、超會唱現場、會自己做網路公關,還會與藝人好友一起拍 Harlem Shake 影片等… 他不僅自己在網上與粉絲們互動,還自己跟各大網站連絡說要做活動,連送給粉絲的禮物都是自己去買的。

藝人光是努力或有才華是無法成功的,還要有星運和觀眾緣,那 Eric Nam 有沒有你的支持呢?

對他好奇或是想支持他,不要忘了加他的:

也來參加他和我們一起舉辦的親簽白色情人節活動吧!點我!

最後,送上 Eric Nam 專輯中我最愛的一首歌曲 지우고 살아 (Erase / 擦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_HSaSYAf8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4

Live 版主打歌 “Heaven’s Door”:

Youtube 來源:MBCkpop

來源:Eric Nam 官方 FB、Generasia, Kpop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