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ADIES' CODE 精通多國語言

LADIES' CODE

《偉大的誕生》權梨世 (權麗世)、《Voice Korea》So Jung,以及 Zuny、EunB、Ashley 組成的女子團體 LADIES’ CODE 是由 Polaris Entertainment 製作。她們也在3月7日推出首張專輯,並且在 M!Countdown 進行出道舞台。

為了能讓粉絲更加認識 LADIES’ CODE,她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四支以不同語言路和粉絲問候的影片。分別有韓文、日文、英文以及西班牙文。

她們在影片中提到:「LADIES’ CODE 是希望成為全世界女性的代表,並透過舞台、戲劇傳達只屬於她們的故事。」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她們支持、喜愛。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四種不同語言的問候影片吧!(依序是韓文、日文、英文以及西班牙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LadiesCod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