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Peniel,生日快樂!

Peniel "Press Play" 概念照

今天 — 3月10日是 BTOB 成員 Peniel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Peniel 프니엘
  • 本名:申東根 PENIEL D.SHIN 신동근
  • 出生日期:1993年3月10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3kg
  • 國籍:美籍韓裔
  • 學歷:漢陽大學國際學部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專長:射擊、吉他
  • 興趣:美式足球、貝斯
  • 語言:韓文、英文、西班牙文

Peniel 是最後一個加入 BTOB 的成員。雖然他沒有和其他成員們一起度過漫長的練習生活,但他一直很努力地追趕上成員們的進度!從小就在美國長大的 Peniel 英文說得比韓文好,即使現在他的韓文程度還沒有很好,但已經比剛出道的時候進步了很多! Cube Ent. 為了 Peniel 還特地設計了一個英文小節目,讓大家了解他其實也是話很多的人!(燦笑)

最後一起來看看自己一個講英文也可以講得很開心的 Peniel 吧!大家可以去 BTOB 官方 Twitter 對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Peni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프니엘 생일축하해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eunitedcube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