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麗媛時尚 1st Look 畫報

鄭麗媛 1st Look 畫報

鄭麗媛最近為時尚雜誌 1st Look 拍攝畫報。

這次畫報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作為主題,鄭麗媛穿上了既性感、時尚又舒服的服裝,衣服上繽紛的色彩代表著春天即將到來。
鄭麗媛表示:「在你穿衣服前,你要很清楚你是誰。如果你很了解自己的身材,並知道穿上衣服後的樣子,那你就能找到適合你自己的衣服。像是,如果我穿針織衣服,那我不會戴上針織圍巾,而是其他款式的圍巾。」

另外,鄭麗媛在訪問中也討論了她在戲劇《電視劇之王》中的角色:「高恩在劇中的關心也是我所關心的。我常陷進『我應該拍攝會賺錢的劇?』和『但我應該去拍攝以好的質量為主的戲劇?』這兩難中。但如果我不注重金錢,而是注重在戲劇的質素上,我會進步的更多嗎?所以我明白高恩這角色的想法。」

而訪問中也問到鄭麗媛最近是怎樣想她自己的,她分享說:「現在,我喜歡我自己,因為我覺得我已經過了可以滿足和不滿足一些東西的年紀。現在我要接受了,那條用來分開應該做與不該做的事情的線,隨著我的年齡而愈來愈厚。即使我不喜歡它,但我還是會接受、妥協、理解、變親近和學習。如果我一直避開我要面對的事情,這是我的損失,所以我透過握手等等來學習。」

更多鄭麗媛的畫報,大家可以在 1st Look 三月號中找到。

鄭麗媛 1st Look 畫報

鄭麗媛 1st Look 畫報

鄭麗媛 1st Look 畫報

鄭麗媛 1st Look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sw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