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三兄弟 & 閃光夫婦

透過嬰兒娃娃學習做父母的閃光夫婦 (光熙、善花) 真的要有孩子了!

演藝圈內可愛的文三兄弟 Mason、Mavin、Maden 拜訪了閃光夫婦,並且成為他們的孩子一天。從相見開始都相處很融洽的他們,直到上廁所才開始慌亂起來…

光熙利用他的過來人的經驗,很巧妙地照顧了 Mason、Mavin,反倒善花就不是那麼地順利了…因為幫 Maden 換尿布的過程讓她害羞又困惑,所以就顯得有些手忙腳亂。

大家覺得閃光夫婦是否能勝任照顧三個孩子的任務呢?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天下午播出的節目見真章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