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Collage」概念照

U-Kiss 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回歸,也在這禮拜開始了回歸宣傳活動,3月7日在《M! Countdown》的舞台帶來了兩首歌曲演出。而同一集節目中也可以看到剛回歸沒多久的 TEEN TOP、NU’EST、新人 icon-iZE 和 SPEED 的精彩演出。

來看看3月7日《M! Countdown》中,男團們的精彩演出!

U-Kiss – Love is Painful

U-Kiss – Standing Still

TEEN TOP – Miss Right

NU’EST – Hello

SPEED – Paint The Love Of Heart

https://youtu.be/oeFdPhlcpMk

icon-iZE – Show U what I got

YouTube 來源:Mnet、quyenkr90、TanVuLiveMnet、kpopstreamMNET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