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張根碩與台灣粉絲打招呼!

 

張根碩 台北演唱會海報

「亞洲王子」張根碩將在4月4日五度訪台於南港展覽館開唱!

這次的『2013 張根碩 Team H Party – I Just Wanna Have Fun 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9日早上11:00點在華娛售票網站、全家 FamiPort 與 7-11 ibon 開賣,全區都是座位喔!

最新的這場巡迴演唱會由張根碩親自參與設計演唱會內容, 他要宣佈自己擺脫王子身份、要成為「鰻魚老大」!並邀歌迷同一起同樂!張根碩在台灣以《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愛情雨》… 等戲劇走紅,之後以創作歌手身份發行的專輯人氣度也超高,預購期間銷售就破白金唱片!而最新韓語正規專輯《I JUST WANNA HAVE FUN》雙版本在台灣也上架銷售囉!

距離上次來台相隔七個月,張根碩在這短短的七個月間超忙、做了超多事:錄正規專輯、與 BIG BROTHER 的 TEAM H 巡演開跑,親自參與設計。華麗的燈光、夢幻的舞臺、帥氣的 DJ BOX 舞臺讓現場充滿夜店氛圍,演唱會中的 DJ 秀讓臺上的張根碩與 BIG BROTHER 和臺下的粉絲們都玩的很開心!前陣子唱完日本場的張根碩還直呼要擺脫「亞洲王子」的身份、改當「鰻魚老大」!

而 TEAM H 剛發行正規專輯中,他們也特地錄製中文版歌曲收錄其中,大家在演唱會上也能聽到喔!另外,張根碩還特別錄了一段影片給台灣的粉絲們,希望台灣鰻魚們4月4日走出門,跟著鰻魚老大一起在南港展覽港狂歡!影片中,張根碩的中文聽起來比上次標準很多呢!

♠ ── 相關閱讀 ── ♠

來源:就是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