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亞洲流行音樂節索票方式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海報

少女時代將參加今年的亞洲流行音樂節,官方在臉書上公開了索票方式,一共有三個方法:

  • 方法一:官網登記
    3月9日早上10:00或下午6:00 於官方網站登記。
    ※ 官網點我去
  • 方法二:香港 WeChat 抽獎
    2013年03月09日~14日期間,WeChat 香港官方帳號【WeChat香港站】(ID: WeChatHK) 每天會分別在早晚時段送出亞洲流行音樂節的門票,只要加 WeChat 香港官方為好友並回答一個問題,就有機會得到門票2張!
    ※ 更詳細的資訊請至 WeChat 香港官方帳號查看。
  • 方法三:線上參加遊戲並抽獎
    即日起至2013年03月10日晚上11:59:59 (含) 以前,只要在參加「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官網參加線上問答小遊戲後填妥參加表格,就能參加抽獎。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官網點我去

想去參加亞洲流行音樂節的粉絲們別錯過喔!

來源: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1@Facebook、騰訊微博官網、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