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A.P,SISTAR19的特別合照

長髮 C.A.P、SISTAR19

TEEN TOP 本週帶著新歌回歸,而隊長 C.A.P 今天和大家分享了他與 SISTAR19 的合照。

原文:랄랄랄랄랄라~ 긴생머리 시스터즈! 나도 긴생머리~ㅋㅋ -캡
翻譯:啦啦啦啦啦啦~ 長頭髮的 SISTARS! 我也是長頭髮~ ke ke – C.A.P

隨著文字,C.A.P 上傳了他與 SISTAR19 在音樂節目後台的合照,而照片中除了看到寶拉手上拿著 TEEN TOP 的新專輯外,重點是 C.A.P 有著一頭長髮,第一眼看上去讓人以為是哪位女團成員呢!

粉絲看到照片留下:「天啊!那是 C.A.P!」、「長髮 C.A.P 好漂亮」、「他是從哪裡找來這頂假髮?」等等的留言。

大家有一眼認出那是帥氣的 C.A.P 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EN TOP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TEEN TOP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