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琳:謝謝大家支持和應援

孝琳

SISTAR19 在今天的人氣歌謠中結束了歌曲《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的宣傳活動,而孝琳也透過 Twitter 感謝大家。

[효린] 씨스타19 있다없으니까 마지막 방송 ? 너무 많은 사랑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우리 곧…Sistar로 빨리봐요♥ 참! 팬여러분들 시원하게 잘 마셨어요♥
[孝琳] SISTAR19《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最後一次放送 ? 謝謝大家這麼喜愛(這首歌曲)! 我們不久後…以 Sistar 身份來快點見面吧♥ 對了! 好好地喝了粉絲們送的(飲料)♥

隨著文字,孝琳上傳了一張四格自拍。照片中的她,手上拿著貼上了 SISTAR19 貼紙、粉絲們送上的應援飲料。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孝琳好可愛」、「這段時間你們辛苦了」、「期待 SISTAR 的回歸」、「宣傳結束後請好好休息一下」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ISTAR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SISTAR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