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LAQ 昇昊 Mir 為何失眠?

MBLAQ 昇昊 MirMBLAQ Mir 昇昊 KOICA Dream 推特

MBLAQ 的昇昊與 Mir,因為參加節目「不朽的名曲」而失眠。

昇昊與 Mir 在最近參加了 KBS 2TV 節目「不朽的名曲」錄影,為了第一次的舞台非常的緊張。Mir 在後台休息室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說自己因為太緊張,兩個禮拜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節目中,昇昊與 Mir 兩人展現了他們過人的舞蹈及 Rap 實力,讓在場觀眾非常的驚訝,也讓人非常期待節目的播出。昇昊以及 Mir 所錄製的「不朽的名曲」,將在今天晚間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