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 Som自拍展現好身材

SISTAR DaSom
SISTAR 的 Da Som 昨天下午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美麗的自拍照,展現了她的好身材。

原文:날씨도 좋고 봄이 온 것 같아서 설레입니다. 여러분들 모두 Have a nice day
翻譯:天氣很好而且春天好像要來了,心情好興奮。大家都要度過快樂的一天

照片中的 Da Som 穿著簡單的白色 T 恤,展現出她姣好的身材還有巴掌大的小臉,T 恤的下襬微微露出了腰,非常的性感。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原來 Da Som 的身材這麼好!」、「SISTAR 的每一位身材都很棒呢!」等等。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