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E HI 3/1 的計畫

LEE HI 3/1 回歸預告

接連兩天,拋給大家兩個謎題的 LEE HI 官方,今天釋出了第一組答案!

先給了三個日期、三種專輯模式,今天,LEE HI 官方臉書釋出了第三張回歸預告,直接給了大家第一組答案!

LEE HI 會在3月1日先釋出 Intro 歌曲【Turn It Up】。

照片中的 LEE HI 穿著藍色洋裝搭白色短袖 T 恤,同色系的髮飾和手環、米色背景都帶上了濃濃的春天氣息,而手上提著的粉色小小手提箱,則是替整體風格添上了一股童趣。

接下來,3月7日和3月21日會釋出什麼呢?繼續期待吧!

♠ ── 相關閱讀 ── ♠

來源:LEE HI (이하이)@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