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很高興演出高獨美

朴信惠 服裝廣告畫報

tvN 戲劇《鄰家花美男》不知不覺就結束了,朴信惠也分享了自己對戲劇完結篇的感想…

2月27日,朴信惠在自己的推特上說:「過去三個月來,我很開心當高獨美。很多人都很喜歡這個角色,我也從她身上學到很多事情。希望這齣戲劇能夠打開許多的心胸、讓大家開心。再見了,高獨美。」

《鄰家花美男》在2月26日結束,而劇中,朴信惠飾演了因痛苦回憶而孤立自己的高獨美。不過在最後一集中,一年後的高獨美變成了積極正面又有信心的女孩!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