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Ricky 生日快樂!

Ricky《Be Ma Girl》概念照

現在是韓國時間2月27日零時,今天是 TEEN TOP 成員 Ricky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icky 리키
  • 本名:劉昌炫 유창현
  • 出生日期:1995年2月27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5kg
  • 血型:AB 型
  • 性格:外向,喜歡開玩笑
  • 專長:表演演技
  • 興趣:彈鋼琴、看電影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 理想型:UIE
  • 座右銘:沒有失敗

Ricky《To You》概念照

Ricky 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而成為了練習生,他和創造是隊中的舞蹈擔當,雖然主和音的他歌唱部份可能沒有很多,但在舞蹈方面,Ricky 的表現是明顯的。在舞台上總是能輕易看到他舞蹈的身影;每次跟舞蹈有關的,哥哥們都是推他和創造出去,連哥哥們都認同忙內們的舞蹈實力呢!

Ricky 與創造日本 showcase 的雙人舞

(影片來源:kpoptvus2 @youtube)

舞蹈請由0:35開始欣賞

(影片來源:loveguitar1993 @youtube)

《Crazy》Ricky 飯拍

(影片來源:TeenTopSource @youtube)

TEEN TOP Ricky 香港

Ricky 是 TEEN TOP 的可愛擔當,因為長得不高(?),而且還有著可愛的外貌,常常被大家誤會是忙內!雖然他和創造都是95年生,但要是按韓國年齡算的話,2月生的 Ricky 可是哥哥呢!

Ricky 常說自己不會撒嬌,只是喜歡跟哥哥們開玩笑而已,但小編覺得 Ricky 的撒嬌比真正的忙內還要多呢!

無意間撒嬌的 Ricky 是不是很可愛呢!

(影片來源:chayeonie93 @youtube)

(影片來源:kim jaemee @youtube)

Ricky 短而強烈的撒嬌

(影片來源:Ichyok @youtube)

Ricky

可愛的 Ricky 是成員們的欺負對象,這個在節目中就已經獲得了大家的認證…但這些都是哥哥們疼愛 Ricky 的另一種方式(?)。正因為他們感情這麼的好,所以即使他很膽小,但還是為了成員們而願意去做任何事!

成員們都愛去捉弄 Rick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jPJl7Uu9U
(影片來源:teentothetop @youtube)

為了救出成員們,鬼不算是什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jCTfwjIPk
(影片來源:ericajo0826 @youtube)

Ricky

Ricky 雖然年紀還小,但他出道的時間不短,現在的他已經不是剛出道的那個青澀的男孩,在舞台上的他愈來愈成熟!
可能以前他的表現沒有很突出,但是現在的他會用他的方式表現出來,節目上都可以明顯地看到他的活躍。
TEEN TOP 帶著新專輯回歸了,Angel 們一起看看 Ricky 這次有多大的轉變吧!Ricky 的努力,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
最後送上帥氣跳高的 Ricky 和簽名會上可愛的 Ricky,一起來跟 Ricky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吧!

Rick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리키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hightop071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tImZYF-sI

(影片來源:Baraboda0710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TOP Medi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