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慧喬,生日快樂!

宋慧喬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的 2 月 26日,同時也是擁有精湛演技的宋慧喬(宋惠教)生日唷!最近主演的電視劇《那冬天,微風吹來》正在熱烈播放中,大家有鎖定收看嗎?

首先,讓我們先來透過小檔案的介紹,更加了解美麗的她吧!

– – 宋慧喬 小檔案 – –

  • 本名 : 宋惠教 (Song hye kyo)
  • 生日 : 西元 1982 年 2月 26日
    (根據經紀人的說法,實際上她在1981年11月22日出生於漢城(現稱首爾),但因為出生後家人推遲了很久才去申報戶口,因此官方出生日期被定為次年的2月26日)
  • 身高體重 : 161cm / 45 公斤
  • 血型 : A 型
  • 學歷 : 銀光女子高中,後讀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一年級
  • 專長 : 游泳、溜冰、鋼琴演奏
  • 座右銘 : 不求最多,只求最好
  • 欣賞自己的 : 眼睛
  • 喜歡的顏色 : 粉色系
  • 喜歡的食物 : 韓式料理(特別是雞湯)
  • 喜歡的男生類型 : 溫柔體貼的男生
  • 願望 : 未進演藝圈前希望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進演藝圈以演出文藝愛情劇的女主角為目前重心;在未來現實生活中,希望是一位賢妻良母 。
  • 電視劇:
    • 1997年: SBS 《順風婦產科》
    • 2000年: KBS 《秋日童話》(又譯:藍色生死戀)
    • 2001年: MBC 《情定大飯店》(Hotelier)
    • 2003年: SBS 《All In》(港譯:All In 真愛賭注)
    • 2004年: KBS 《浪漫滿屋》
    • 2008年: KBS 《他們生活的世界》
    • 2013年: SBS 《那冬天,微風吹來》
  • 電影:
    • 2007年《黃真伊》
    • 2010年《1949》
    • 2011年《山茶花之Love for Sale》
    • 2012年《一代宗師》

以上戲劇作品僅為列舉,更多關於 宋慧喬 的資料及演出經歷,請來看 Kpopn 為大家精心整理的資料版吧

宋慧喬 HIGH CUT

宋慧喬 寫真書

– – High Cut 拍攝花絮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WIrnTbIqQ

( 來源: Aibek AN @ YouTube )

憑藉主演的《藍色生死戀》成為韓流旋風先驅者的宋慧喬 ,利用精湛的演技將淒切哀婉的美好戀情傳遞到各個觀眾的心中,爾後演出的《All in》、《浪漫滿屋》、《他們生活的世界》等戲也都有著亮麗出色的演出,也展現出自己多變成熟的演技!

宋慧喬

– – 藍色生死戀 – –

( 來源: insider0526 @ YouTube )

– – 浪漫滿屋:三隻小熊 – –

( 來源: lwhuang @ YouTube )

在前一部電視劇作品《他們生活的世界》播出後,宋慧喬開始轉往大螢幕發展,去年更接下由王家衛導演執導的電影《 一代宗師 》,飾演梁朝偉妻子的角色,儘管戲分並非十分吃重,但也再度提升自己在華人圈的知名度,梁朝偉也曾在訪問中讚賞她在陌生環境中仍有非常好敬業精神呢!

儘管宋慧喬在這幾年並沒有拍攝許多作品跟大家見面,但她仍舊有許多服裝、化妝品等廣告代言活動在進行,去年更配合化妝品廣告跟歌手 John Park 合作單曲「 Switch 」,首度以歌手的身分跟大家分享她甜美的歌聲。她在去年也推出了個人寫真書「慧喬的時間」(相關新聞),收錄四年來的拍攝花絮及心情故事,持續跟喜歡她的朋友保持連絡囉!

宋慧喬 & 梁朝偉

 – – 《一代宗師》上映祝賀短片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kqWkPIQLY

( 來源: huangzhihua123 @ YouTube )

– – 宋慧喬、 John Park : Switch – –

( 來源: laneigestory @ YouTube )

– – 寫真書花絮 – –

( 來源:officialnangman @ YouTube )

睽違小螢幕五年之久的宋慧喬,在 2013 年與趙寅成、金汎、鄭恩地等演員聯手推出《那冬天,微風吹來》的劇情中,挑戰失明富家女的角色,不僅向大家證明她精湛的演技之外,也看到這段時間她明顯的成長!
如果你還沒有看這部電視劇的話,不妨開始關注一下吧!(《那冬天,微風吹來》相關資料)

宋慧喬

– – 《那冬天,微風吹來》預告 – –

#t=0h0m0s
( 來源: SBSNOW1 @ YouTube )

– – 《那冬天,微風吹來》原聲帶:Grey Paper (藝聲) – –

( 來源: LOENENT @ YouTube )

最後,讓我們一起向美麗的宋慧喬說聲「生日快樂」吧!不僅主演的電視劇能有非常好的成績之外,也希望在這部作品之後,她能持續有很多好戲與大家見面,別再讓我們等太久了,呵呵!

– – 更多 宋慧喬 的相關新聞 – –

宋慧喬,生日快樂! 송혜교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

宋慧喬 vogue1

♦♦♦♦♦♦♦♦♦♦♦♦♦♦♦♦♦♦♦♦♦♦♦♦♦♦♦♦♦♦♦♦♦♦♦♦♦♦♦♦♦♦♦♦♦♦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