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CL,生日快樂!

CL (BAZAAR)

大家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那就是 2NE1 的隊長 CL 的生日!
讓我們一起祝福 CL 生日快樂!

首先來看看 CL的基本資料吧!

  • 本名:李彩琳
  • 暱稱:豬兔子、孩子琳
  • 出生:1991年2月26日
  •  語言:韓語、法語、英語、日語

CL for Billboard

身為 2NE1 的隊長,CL 同時兼備帥氣與可愛的性格,在舞台上總是能發揮出最有氣勢的一面,
CL 在隊內擔任主唱與 RAP 的角色,雖然不是年紀最長的,但 CL 強烈個性的風格讓人無法忽視,
與 BIGBANG 隊長 GD 以及 1tym 隊長 Teddy 一起合唱的《The Leader》也充分展現身為隊長的霸氣。

(影片來源:YGBIGBANG060819@youtube)

2NE1 CL Ketchup

相比過去出道時稍顯青澀的 CL,今日的她有了更多的成長與蛻變,
前衛的造型也讓她在時尚界受到各界的注目,在去年就出席了好朋友設計師  Jeremy Scott  在香港舉辦的活動。

(影片來源:xiahshirley@youtube)

 在舞台上強勢的 CL 私底下也會與姐姐們撒嬌或是展現淘氣可愛的一面!

(影片來源:jxleungg21@youtube)

CL

而你是不是也有很多話想對她說呢?
別忘了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喔!最後,讓我們一起祝 CL 生日快樂吧!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維基百科
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