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亨、LE、FeelDog《You Got Some Nerve》

由勇敢兄弟打造的19禁計畫「Absurd」找了 BEAST 的龍俊亨、BIGSTAR 的 FeelDog 和 EXID 的 LE 合作,推出【You Got Some Nerve】一曲,21日釋出了15禁版本的音源,今天釋出了 MV!

MV 的風格非常強烈,透過這首歌,俊亨、FeelDog 和 LE 的饒舌才華都很完美的被凸顯出來,而在最後一部分才出來的 LE,一出場就讓人驚艷,LE 帶有在女生 Rapper 身上少見的強烈風格,也讓看完 MV 的粉絲們大讚 LE 在這支 MV 中超正!

來源:bravefamily@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