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周元自然與帥氣 ELLE 畫報

周元 ELLE 畫報

周元為 ELEE 拍攝的畫報公開。

最近為時尚雜誌 ELLE 以「自然 & 冷酷」為主題而進行拍攝的周元,在鏡頭前開啟模特兒模式,優越的身材比例、修長的身高和深邃的眼神,散發出帥氣的魅力。

在訪問中,周元表示:「從以前開始就想試試看《7級公務員》這樣的浪漫喜劇。雖然是第一次也有點困難,但與演員崔江熙的合作後,演技與默契都愈來愈好。」而在合作後,朱元也表示:「神奇的是,開始忘了我們有10歲的差異,和姐姐一起演戲真的很有趣。在拍攝前兩人見面的話,會一起不停練習台詞。」

另外,周元說道:「隨著年齡愈來愈大,過著演藝生活,雖然會有一定的改變,但內心總是在提醒著自己不要變吧。想守著現在般活著的朱元,這樣10~20年後好像也可以誠實地繼續演戲。」

更多周元的畫報與訪問,可以在時尚雜誌 ELLE 三月號中找到。

周元 ELLE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