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亨、LE、FeelDog《You Got Some Nerve》

之前 Kpopn 報導過 BEAST 的俊亨、 EXID 的 LE與Big Star 的 FeelDog 合作勇敢兄弟的新曲《You Got Some Nerve》,而 MV 預告也已經釋出。

製作人勇敢兄弟表示他這從一開始就不是為了心臟較弱的人而開始的計劃,所以內容會有些不雅,也知道有些人會笑他這首歌被評為「19禁」的歌曲,但同時這也讓人對歌曲感到期待。

原本是打算在日前公開19禁的版本,但他們卻選擇先在21日公開15禁的版本。勇敢兄弟的代表解釋說:「我們收到了很多要求,希望釋出一個大眾的版本,所以我們把被評為19禁的字拿掉,並以嗶嗶聲代替。」

19禁版本的《You Got Some Nerve》音源與 MV 將會在25日釋出,在等待的時候,先來聽聽看15禁的版本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yYuPwT-5w

歌曲在釋出後雖然沒有登上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的一位,但卻橫掃各大主要入口網站的即時搜索榜,除此以外,歌曲的歌詞,特別是副歌的部份,紛紛在 Twitter、Facebook 和 me2day 上迅速被網友們傳開。

 

《You Got Some Nerve》實時搜索榜

關於音源版權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poplovetown3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