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HINee 帥氣 L'Officiel 畫報

鐘鉉、珉豪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溫流、Key、泰民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相隔11個月帶著正規三輯《Dream Girl》回歸的 SHINee 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SHINee 為時尚雜誌 L’Officiel Hommes 三月號拍攝了多達16頁的內頁畫報,展現了他們的高人氣。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SHINee 成員們不同的男性魅力,成員鐘鉉更秀出他的腹肌。

負責編輯表示:「SHINee 在畫報中穿上了有著印花圖案的 T 恤、白色的無袖 T 恤等以簡單為主的春/夏服裝,散發出健康、活力的魅力,並且積極地進行拍攝,完成了帥氣的畫報。」

更多的 SHINee 畫報,可以在已於20日發行的 L’Officiel Hommes 三月號中找到。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朝鮮日報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