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金妍兒代言廣告公開

CNBLUE 與金妍兒代言

還記得我們之前報導過 CNBLUE 跟金妍兒一起代言運動品牌 Prospecs W 嗎?

超開心可以跟理想型金妍兒一起拍廣告的鄭容和,在廣告拍攝現場和他在舞台上的樣子完全不同,和理想型一起拍照好害羞!Prospecs W 90秒廣告公開囉!廣告以 CNBLUE 的歌曲為搭配曲,畫面中是悠閒、在各大街小巷穿梭的 CNBLUE,看起來很放鬆的五個人,身上都穿著 Prospecs W 的產品。清新風格的廣告搭上「Walk Light, live better.」 (輕盈的走,更好的過),讓人有種「好像穿上 Prospecs W 的產品就可以變的輕盈」的感覺。

一起來看看 CNBLUE 跟金妍兒的這支廣告吧:

https://youtu.be/xfFVpPjU_RE

來源:brand prospec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